虎標驅蚊貼

  • 採用天然驅蚊成分- 香茅油,有效驅蚊,並對人體無害及對皮膚的刺激亦相對較低
  • 不含避蚊胺(DEET),安全使用
  • 即開即用,無須刮擦,只需貼於衣服上,可免除蚊怕水直接觸皮膚或用手塗抹
  • 獨立包裝,更有效地保存驅蚊成份,更方便攜帶
  • 主要成份:香茅油
  • 包裝:10片裝

使用方法:
撕開包裝袋,取出驅蚊貼。撕去貼片的防護膜,直接貼在衣服上,無須刮擦。適用室內及戶外使用。建議使用至少一片以上的驅蚊貼以加強防蚊效果。

注意事項:
不可把蚊貼直接貼在皮膚上。使用後徹底清潔雙手。若意外服用,請立即求醫。如沾上眼睛或皮膚,應立即用大量清水沖洗。如引起過敏,請立即停用使用。遇有不適持續,應立即求醫。無特定解毒劑,應按症狀診治。如求醫診治時,必須攜同此標籤。避免接觸口部,眼睛或皮膚。此產品應儲存於孩童或寵物不可接近的地方。敏感人士應避免使用此產品。

為什麼虎標驅蚊貼有效防蚊?
虎標驅蚊貼採用天然驅蚊成分 – 香茅油,香茅油的氣味清香且不刺鼻,有效驅蚊之餘,對人體無害及對皮膚的刺激亦相對較低,可相對避免引起敏感反應。

為何選用虎標驅蚊貼?
由於虎標驅蚊貼採用天然驅蚊成份,不含避蚊胺 (DEET),因DEET可能對人體健康構成損害。此外,使用虎標驅蚊貼只需貼於衣服上,可免除如蚊怕水直接觸及皮膚或用手塗抹。

亦不像市面上其它驅蚊貼須要先刮擦才釋出驅蚊成份,只需打開虎標驅蚊貼包裝,即可使用,不會令香茅成份殘留於指甲內。另外,虎標驅蚊貼備有獨立包裝,除方便攜帶之外,更能有效地保存驅蚊成份,令蚊貼隨時都可發揮驅蚊效能。

市面上有不少驅蚊產品,為何要選擇虎標驅蚊貼?
虎標是逾百年的新加坡信譽品牌,聞名於世的虎標萬金油風行於多個國家,虎標秉承代代相傳,家家信賴的優良品質,產品給予顧客信心保證。

哪裡可買到虎標驅蚊貼?
指定屈臣氏,莎莎,卓悅、 HKTVmall及各大藥房。

網上購買

Scroll to Top